国网略阳供电公司服务重点项目用电在“早”上做文章

2020年05月15日13:51  
 

“控温控湿设备运行正常吗?小蚕共育室的用电实地勘察后,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出供电方案,并尽快组织施工”。5月8日,国网略阳供电公司郭镇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对略阳福瑞源蚕桑基地的负责人这样说道。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略阳经济发展放缓,为活跃县域经济,略阳县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通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培植项目带动发展后劲、稳定市场预期、推进招商引资等多项措施,促进县域经济平稳发展。

为服务好县域重点项目用电,国网略阳供电公司在“早”上做文章,助力全县稳就业,促经济增长。该公司提前对接政府部门,了解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建立沟通机制,全程跟踪,实现业务受理早办理;上门走访服务,认真勘查协商,根据客户用电性质,对多种用电性质分户建档,分表计量,保证优惠电价执行到位;制定经济安全的用电方案,实现供电方案早落实;建立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缩短报装周期,实行重点报装跟踪督办制、限时办结制,保证项目迅速落地开工,给客户吃下“定心丸”,实现项目对接早实施;定期开展重要客户和重要项目的电话回访或上门走访服务,指导客户积极采用高效节电技术和产品,减少电力损耗,提高客户设备的安全用电水平,实现优质服务早到位。

今年,略阳县共有重点项目47个,其中续建项目15个,新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6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目前该公司密切跟踪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及时受理重点项目用电申请,持续跟进项目用电建设情况,为重点项目顺利投运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当地供稿 韩天雯 魏璇)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