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团:拥抱健康 领先时代

2020年05月14日23:20  
 
金科集团:拥抱健康 领先时代

作为西安的博翠系壹号作品,金科博翠天宸项目总占地203亩,其中博翠一期占地176亩,整体绿化率高达35%,车位比更是达到了1:1.2,充分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所需;小区配备4栋小高及12栋高层,满足不同客群对于不同生活场景的住宅需求与偏好。现建筑面积约110-143㎡优装三房/奢阔四房火热劲销中。

金科·集美郡位于陕西南部山水秀丽的大美安康,择址城市价值发展高地高新正核,尽揽政经、商业、教育、交通、生态、文化等城心繁盛资源。项目总占地131亩,总建面39万方,由15栋高层产品错落有致围合而成一座敬献城市精英阶层的均质化社区。携引金科20余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因循项目所处的独特地貌构建全龄皆可共享、美好邻里文化的东方美学园林,融汇金科服务的“五大美好生活主张”,肇建科技赋能的智慧生活示范区,为安康敬献金科式美好生活。(当地供稿 金科集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