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分会场活动举行

梁桂出席

2020年05月11日06:2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分会场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程靖峰)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陕西分会场活动。

活动启动了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我省参加此次博览会的云上地方展馆主题为“三秦上品”,共分为奋进陕西、科技陕西、创新陕西、生态陕西、文化陕西、战疫陕西、腾飞陕西7个展区,展现我省15家自主品牌企业、10家创新型企业和3家抗疫企业的品牌建设及发展情况,全方位展示我省品牌发展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我省积极参与中国品牌日活动,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进入“世界500强”,陕西有色集团、东岭集团、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陕建集团、陕汽集团等8家企业上榜“中国企业500强”;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新技术产业、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紫阳富硒茶产业等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影响力不断扩大;陕西制造、陕西旅游、陕西美食等自主知名品牌为加快发展“三个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