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0日资讯重点:陕西确定112个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职场妈妈如何扮演好双重身份?

2020年05月10日10:3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砥砺前进,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职业院校4.75万名毕业生成一线“技术生力军”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陕西省职业院校已选派4.75万名毕业班学生参加顶岗实习。这支队伍已成为活跃在复工复产一线的“技术生力军”。

陕西省将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记者5月9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之陕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举行,预计有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8000多个。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0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9日8时至10日8时,陕西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已连续80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已连续77天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78天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治愈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

陕西确定112个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记者5月8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统筹利用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资源,提升现场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在前期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估审核,我省已确定延安革命纪念馆等112家单位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请翻页查看5月1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