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双钥匙LOFT 入手正当时

2020年05月07日15:16  
 

LOFT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与时尚消费,被年轻人钟爱,被投资者所看好。龙湖新壹城双钥匙LOFT,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一场新的生活风尚,让您身居繁华都市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面积小总价低。通常来说 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龙湖新壹城35㎡起LOFT,具备面积小、总价低的先天优势,投资“钱”景可观。

宜商办宜投资。LOFT一直以来颇受商务人士和资金相对不充裕人士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小伙伴来说,LOFT还可以作为投资,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除此之外,LOFT作为投资置业者,尤其是异地置业者的首选,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让人更放心。

宏观形势向好。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发展有持续性。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LOFT公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的优势。作为一种稳健投资品,LOFT总价低且能将房子每一平米都用的淋漓尽致,人们可以自由组合、工作生活更加方便。

龙湖新壹城建筑面积约35-65㎡双钥匙LOFT,约5.4米层高。项目地址:西安浐灞·金融商务区·桃花潭畔浐河东路。(当地供稿 龙湖新壹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