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购房窗口期 土地市场火热

2020年07月15日17:43  
 

大西安都市圈下,土拍市场引发连锁反应,抢不到西安的土地资源,各大品牌房企开始锁定咸阳!

数据显示,2020年6月咸阳土地市场火热异常,7大品牌房企抢滩,成交15宗地,成交面积1461亩,成交金额63.9亿元,数量或卖地金额均是近3年之最,短时间内的扎堆,也促使咸阳地价、楼面价翻番,新房市场均价为9270元/平方米。

对购房者来说,在这一批高楼面价项目推出之前,无疑是不可多得的购房“窗口期”。

品牌开发商的扎堆进驻,必然带来各自体系具备竞争力的作品,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的先机。对于咸阳购房者来说,一方面是“幸福”,品牌开发商带来了产品、园林、户型、服务等多方面的升级,让咸阳的人居标准跨越式提升,买房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买到自己更心仪的房产。

另一方面,也是“烦恼”,高端产品意味着高价格,品牌房企的扎堆也间接促使房价的变化,如同2017年西安房价的变化,让很多人措手不及,若不能抓住房价低位的窗口,恐将错过最好的购房时机。

龙湖大城规划图

首开销售6.5亿、年末拼房节销售4.5亿、复工当月销售2.5亿、龙湖618狂欢节销售超3.5亿.....从入市到一周年,整盘销售额突破35亿!千亿龙湖首进咸阳打造的大城巨著——龙湖·彩虹郦城,位于咸阳主城芯、彩虹中央住区,拥揽商业、教育、医疗等醇熟配套,地铁1号线三期(在建)与11号线(规划)双地铁交汇,集城芯居住大城、地铁枢纽大城、中央公园大城、缤纷商业大城、菁英教育大城于一体,一座全景生活都会,划定下一代人居范本。(当地供稿 西安房产)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