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喜迎红五月”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30日19:08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上下营造比学赶超、齐心共建的良好气氛。4月30日,泾河新城“喜迎红五月”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授旗。

据悉,本次劳动技能竞赛由泾河新城工会委员会和共青团泾河新城委员会共同主办,按照西安市总工会“岗位建功促发展、同舟共济渡难关”专项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安排。本次活动从即日起正式进入为期两个月的竞赛实施阶段。竞赛共分为建设项目集体劳动竞赛及个人岗位技能比武、制齿工技能赛及泾河新城首届茯茶技能知识大赛,届时新城诸多相关单位将按照不同竞赛单位同台竞技,展开热火朝天的劳动技能比武,展现泾河建设者的风采。竞赛结束后将由此次劳动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综合评比后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在这次抗击疫情斗争中,泾河新城广大党员、劳动者、广大青年挥洒汗水、团结拼搏,涌现出一批先锋模范和精英骨干,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匠心精神、创新精神、五四精神”。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新城范围内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稳定企业就业岗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面展现泾河建设者风采的同时,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士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泾河新城广大干部员工“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团结奉献、争创一流”,奋力实现泾河新城2020年发展目标,不断加速推进泾河新城建设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步伐,早日夺取“双胜利”。(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