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穿”之旅即日启程 曲江新区“有何名唐”免费唐妆体验活动来了

2020年04月30日14:33  
 

袂连山海,襟载日月,与子同袍,共克时艰。华服中,藏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蓬勃生机,和战胜一切困难的不竭力量,其中唐制最能体现长安的风华绝貌,它既是有形的,也是无形的。

有何名唐,始终专注唐文化的复原改良,尤其地处大唐不夜城,这片深具唐文化氛围的街区。有何名唐位于大唐不夜城别克陕西大剧院北侧,所有来到这里的朋友们,都可以从服饰文化出发,感受这沉淀了几千年的文化面貌,为给大家打造一个,更具沉浸氛围的体验环境,让所有人踏入大唐不夜城,便可梦回大唐。

有何名唐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免费唐妆体验活动,此次活动还特邀,资深专业化妆师及摄影师,来为大家造型、掌镜,为你量身打造更适合的古装造型,圆你一个穿越梦。

活动规则:凡着唐服进店的朋友,发微博加话题,#有何名唐,大有名堂#,定位“有何名唐”店铺地址,即可免费体验唐妆一次(免费唐妆不包含发型,望知悉)。这里还提供,更具特色的复原妆容造型,供你体验,圆你唐穿之梦,为了避免长期排队,您也可以扫码添加客服,预约妆容时间,也许有一片青色的衣襟,度过时空交界,寄出那份沉吟千载的心情,唤醒了千山万水,唤醒了往日的记忆,唐穿之旅,即日启程。(当地供稿 曲江新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