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宣布

汤尤杯推迟到10月举行

2020年04月30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汤尤杯推迟到10月举行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孙龙飞)世界羽联29日在其网站宣布,今年的汤姆斯杯与尤伯杯羽毛球赛决赛圈比赛将进一步推迟到10月3日至11日举行,地点仍为丹麦奥胡斯。

  今年汤尤杯决赛圈比赛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受疫情影响,世界羽联曾在3月20日宣布将赛事推迟到今年8月15日至23日举行。4月6日,丹麦政府宣布到今年8月底前将持续禁止举行大型集会,因此世界羽联和丹麦羽毛球协会认为8月举行汤尤杯比赛不再可行。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隆德在声明中说,世界羽联最关切的是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裁判以及整个羽毛球爱好者群体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世界羽联在充分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专家、丹麦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建议后,与丹麦羽毛球协会和奥胡斯当地政府等进行了协商,一致认为将汤尤杯推迟到10月是最佳解决方案。世界羽联还表示,正在考虑如何举办2020世界羽联大会和成员论坛,这两个活动都是世界羽联日历上的重要日程,原定在汤尤杯期间举行。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