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开通“绿色通道” “送证上门”

2020年04月28日11:13  
 

“从我们资料准备到他们送证上门只用了短短几天时间,浐灞速度和服务令人惊叹。”中华千古情项目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赞不绝口。

高效服务排企忧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浐灞生态区为阻断疫情传播减少办事人员聚集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推行“容缺办理+并联审批+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发展。

4月21日上午,中华千古情项目运营公司就收到了来自浐灞生态区送上的施工许可证。

作为西安市引进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宋城·西安中华千古情是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又一新动能,为确保项目如期投运浐灞生态区在主要申报材料齐全情况下,容缺办理施工许可证,并秉持“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贯作风从资料受理到送证上门仅用时18个小时。

一次暖心送证上门、快捷办理,道出的是浐灞生态区竭诚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满满心意,也引来企业负责人的连连夸赞:“浐灞生态区如此高效、快捷的服务让企业感到意外和感动,再一次感受到了浐灞服务和浐灞行政审批相对集中制改革的决心和效率”。

锐意进取亮实招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秉承“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锐意改革进取,敢于担当作为从为企业提供免费刻章服务、简化施工许可办理、优化企业纳税提升企业跨境贸易,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推进“15分钟便民圈”建设等多个方面,争创让群众、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

为确保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一流营商环境,浐灞生态区还将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以加快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多项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以更大的勇气和责任,回应企业与群众呼声为加快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坚持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区域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持续优化。浐灞生态区将以加快追赶超越迎接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契机,持续增强区内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西安追赶超越贡献浐灞力量。(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