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签名活动

2020年04月28日20:40  
 

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机关青年员工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陕西烟草人的青春风采,4月27日上午9点,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书写奋斗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特聘研究员薛红萍以“百年青年梦 奋斗强国路”为题,给青年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活动期间,3名青年职工代表以诗歌献礼祖国,抒发爱国之情;在场青年职工在国旗下郑重宣誓,表达了为陕西烟草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最后,5位处级干部给青年送上寄语,勉励青年职工并寄托美好期望。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青年代表们情绪高涨。22名身穿“陕烟人·耀青春”的五四主题T恤的青年代表们,怀着真挚饱满的情感,纷纷在横幅上认真地写下对未来的希冀和愿望,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机关青年职工们再次铭记起激情昂扬的五四历史,进一步增进了对五四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培养了崇高理想和爱国情操,增强了青年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引导陕西烟草广大青年职工牢记自身社会使命和历史使命,不忘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主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当地供稿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