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协调整赛历 上半年比赛全部推迟或取消

2020年04月27日10: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棒协调整赛历 上半年比赛全部推迟或取消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吴俊宽、王梦)中国棒球协会26日发布“关于年度棒球赛事安排的通知”,明确将取消原定上半年举行的4项全国U系列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原定上半年举行的全国青年锦标赛、全国冠军赛推迟到下半年。这也意味着中国棒协原定今年上半年举行的比赛将全部推迟或取消。

  中国棒协在通知中表示,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原定上半年举行的U10、U12、U15、U18四项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全部取消,全国青年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两项赛事将推迟到下半年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此外,原定暑期举行的U9、U10、U12、U15、U18五项全国U系列青少年棒球锦标赛能否如期举行还需等待协会进一步通知。由各地自行主办的U系列各年龄组以及成年组的全国公开赛分区赛,各地方应根据本地域防控总体要求自行安排。但由中国棒协主办的总决赛时间将另行通知。原定10月开赛的全国锦标赛举办时间暂不调整。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