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20年04月27日08:2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省“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妮 柏桦)4月26日,围绕今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版权局发布的“为绿色未来而创新”“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宣传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版权局,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为绿色未来而创新,版权促进产业发展”2020年陕西省“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诗经里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名家谈版权”宣传片;发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打击侵犯版权典型案件,以警示和震慑侵犯版权违法行为;播放了“抗击疫情版权在行动”主题宣传片,发挥版权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同时,2020“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该活动向现场的西安市中小学生代表发放了绿书签,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