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田径队外训归来进行隔离训练

2020年04月26日10:1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田径队外训归来进行隔离训练

  四月二十四日, 省田径队运动员在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室外田径场训练。 本报记者 杜玮摄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 见习记者 梁宇晴)4月24日,记者从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我省田径队所有进行外训和比赛的运动员均已归来,正在进行隔离训练,积极备战十四运会。

  “对于运动员来说,训练是不能停下的,否则会影响到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因此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保证运动员在疫情期间正常训练。”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政方说。

  为应对疫情影响,目前,省田径队大部分运动员都在室外田径场进行错时、错峰、分区域训练。为了保证运动员以最佳状态迎战十四运会,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针对个人训练水平、备战环境、备战目标等不同情况,为每个运动员制定了专属训练方案。同时,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正在努力打造“复合型团队”,在医疗、技术动作分析等方面为运动员训练做好辅助工作。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