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爱心捐款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

2020年04月21日15:27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7日,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为帮扶村一名重病贫困户进行爱心捐款,截至目前通过现金、转账等方式已共筹得捐款近5000余元,线上捐款仍在持续。

据了解,贫困户张洪枝自2018年11月被确诊为胆囊恶性肿瘤、结肠恶性肿瘤、糖尿病后,辗转汉中市铁路医院、汉中市中心医院、略阳县天津中医院接受治疗至今,已经花费了超过16万元。其父亲今年已82岁高龄,配偶与儿子都在照料他,家中无经济来源,这使得原本困难的家庭愈加艰难。

国网略阳供电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一方面主动联系贫困户,照料家中老人,不定期地为其打扫卫生,另一方面积极寻找帮助。该公司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书”,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纷纷响应。现场你一百我两百,出差在外的同时也通过微信转账积极支援,大家都希望尽自己力所能及帮助该贫困户早日渡过难关。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该公司良好的团结风貌,也体现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深厚的情谊。最后,祝愿张洪枝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当地供稿 张明月)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