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2020年04月16日09:28  
 

4月13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防疫物资20箱共计3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

秦汉新城: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此次捐赠由陕西丝路文化交流基金会、西北建设集团公司两家企业共同发起。目前,新城初三、高三年级的学生均已复学复课。捐赠的3万只口罩,将用来保障新城学校的疫情防控。

西北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积良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企业应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这次捐赠的口罩虽然不多,希望能为学校师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既是长期以来回报教育、回报社会的初心使然,也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得知新城在复学复课的过程中,学校需要大量口罩等防护物资后,于是紧急筹备了一批一次性口罩支援新城教育系统。

新城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物资,这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安全,也为复学复课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这批口罩,将会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确保用到实处,守护好新城全体师生的健康。”(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