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英乙球员四月工资25%延期发放 以缓解运营成本

2020年04月15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甲英乙球员四月工资25%延期发放 以缓解运营成本

中新网4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和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达成一致,建议将英甲和英乙月收入2500镑以上球员四月份工资的25%延迟发放,此举意在帮助俱乐部缓解疫情期间的运营成本。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中,EFL和PFA表示延期支付措施并不是一项命令,这意味着那些目前不需要采取行动的俱乐部应该继续全额支付球员工资。所有月收入低于2500镑的英甲和英乙球员将继续得到全额工资,而此措施也不能让任何球员月收入低于这个数字。

此外,EFL和PFA还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其中包括来自英甲和英乙俱乐部的六名球员代表,他们将参与有关未来工资支付的讨论。

声明提到,“虽然该工作组并不是一个正式的谈判团体,但它将有助于确保球员在与个别俱乐部继续进行谈判时得到充分的信息。在成立新小组的过程中,EFL和PFA认识到联盟和俱乐部面临着共同问题,以及各方要参与解决问题的必要性。工作组的对话将使联盟能够倾听球员的担忧,并能解释俱乐部面临的财政挑战。它将不仅关注短期(5月和6月)问题,还将关注从7月初到下赛季的情况。”

EFL也管理着英冠,但声明表示,二线俱乐部将继续在“俱乐部层面上进行工资谈判,同时需要提供相关财务信息以支持他们的立场。”

对于EFL和PFA延迟支付的建议,特兰米尔主席马克-帕里奥斯表示,球员必须分担俱乐部面临的一些财务困难。他认为,此举的最终目标是让EFL拥有财务状况良好、能够自我维持的俱乐部。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