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4月7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宣布日本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4月07日21:3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 王晓林拟任西安市委组织部长

据陕西党建网官微消息,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或拟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最晚5月6日!陕西这些地市公布中小学全面开学时间

据陕西各地市教育局消息,截至目前,陕西渭南、榆林、汉中、宝鸡、延安陆续公布了中小学开学时间。

据了解,今日延安市初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开学。渭南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时间为5月6日,榆林全市小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揭晓 陕西3项入围

4月6日,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揭晓,来自1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20项考古发现入围终评,陕西3项考古发现榜上有名。

陕西首次实现“人为水土流失监管”全覆盖

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2019年我省高质量完成了2019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首次实现了全省生产建设项目“人为水土流失监管”全覆盖,有效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向纵深发展。

陕西实施农业农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请翻页查看4月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