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2020年03月31日11:06  
 

春天,有一种冷叫“倒春寒”,气温骤降,雨水增多,人们重新穿起御寒衣物。虽然如此变化,却仍影响不了春天到来的脚步。

日出越来越早了,南方的鸟儿开始北上,人们的生活正步入正轨。柳枝发芽,花儿争艳,“春天”触手可及。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各种打卡春天刷屏了?正是春暖花开,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候!这不,泾河新城的油菜花又一次刷 屏 啦!

每到3月中下旬,泾河新城都被这片金黄霸占。

春风轻轻吹过,金灿灿的花海俏丽动感。

挑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穿梭其中,花草怡人的清香扑面而来,惬意又闲适。

"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

乡野阡陌,成片成片的油菜花

这是属于泾河新城最温暖的春日时光~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

田野边,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

大片大片的花海里

藏着专属春天的热闹的交响乐!

到处都是春天的生机勃勃

乡村田园的缤纷景致也因此愈发动人

打卡赏景、手作体验,任一选择都让人觉得欢乐有趣。

“花田春光”“音律之春”“春色如画”打卡点充满着梦幻童话,手绘房更是做了十足准备,在欣赏之余用手作将美好记录。

满目金黄,风景如画,泾河大地金色的花海如同大自然的颜料盘,与油菜花田中的画笔构成一幅美丽的春色画卷。

沉睡了整个冬天,油菜花兀自开放,摇曳生姿,看着这一片片的生机勃勃不由得感叹一声:春天真好啊!(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