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设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落户”秦汉新城

2020年03月22日21:20  
 

近日,室内家居行业资源综合服务商、家装设计龙头企业南京设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注册”的方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成立陕西易渲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众创空间。此次,设易公司的成功入驻,是秦汉新丝路以业务驱动为核心,进行产业链招商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是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众创空间入驻的第一家文化类规上企业。

2019年12月,秦汉新丝路公司与南京设易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全方位的合作。未来,秦汉新丝路将进一步发挥秦渲云的技术优势及设易公司资源优势,通过全方面、多角度的深度合作,扩大秦渲云的市场规模和产业聚合能力,从而共同推动西部地区数字渲染行业的发展。并借助设易公司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在秦汉新城内举办各类设计师之间的创意交流、设计大赛、文创讲堂、线下设计体验课等多种活动,助力秦汉新城数字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优质的营商环境,成为秦汉新城的强大吸引力、驱动力、竞争力。一直以来,秦汉新城紧抓精准招商,坚持规划引领,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不断延长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