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将在央视首播

2020年03月16日06: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将在央视首播

  本报西安3月15日电 (记者龚仕建)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将于3月16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首播。该剧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陕西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以西部地区脱贫攻坚实践为素材,从一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的视角切入,展现了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道路上,西部农村面貌和农民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反映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第一线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

  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提前策划重点电视剧选题,目前陕西省有4部电视剧列入国家广电总局今年重点推荐的20部脱贫攻坚剧目。陕西省另外3部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寻找北极星》《日头日头照着我》《绿水青山带笑颜》也已经摄制完成,即将陆续播出。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