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延期至10月 5场大满贯赛事扎堆下半年

2020年03月15日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伦敦马拉松延期至10月 5场大满贯赛事扎堆下半年

中新网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3月14日,伦敦马拉松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4月26日举行的2020年伦敦马拉松,将延期至10月4日举行,这也是伦敦马拉松自1981年诞生以来首次延期举行。

伦敦马拉松始办于1981年,和东京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柏林马拉松、纽约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同为六大满贯赛事,每年4月下旬如期开跑。

组委会表示,“当前我们都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大流行,公共卫生安全是所有人的首要任务。每一位获得参赛资格的跑者都可以参加推迟到10月份的赛事。如果届时选择退出,也可以按照相关要求退款。”

随着波士顿马拉松、伦敦马拉松双双改期,波士顿马拉松、柏林马拉松、伦敦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纽约马拉松5场大满贯赛事齐聚今年9月至11月,扎堆在一个半月内开跑。

其中,波士顿马拉松、柏林马拉松的比赛日期分别为9月14日、9月27日,伦敦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分别在10月4日、10月11日举行,纽约马拉松的日期为11月1日。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