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线上化绿色通道服务助力疫情期间业务办理

2020年03月10日20:08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让我们猝不及防。为有效应对此次疫情,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为保障客户服务不受阻碍,开通线上理赔、线上门店,保障平安客户业务不受疫情影响,远程服务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保障消费者金融服务权益。

线上业务办理:疫情当前不出门,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通线上业务办理通道,让客户可以不用出门简单办理保单查询、车险续保、保单批改、服务兑换业务,助力平安客户享受全流程线上保险服务。同时开通7*24小时应急电话服务,为客户提供产品责任咨询,随时随地在线解答客户问题。

线上理赔办理:客户可以通过线上理赔,无需拨打电话报案、无需现场等待工作人员,只需要点开好车主APP简单操作,全线上化流程处理,让客户疫情期间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事故理赔。

线上服务不打烊,通过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更好的支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开展。(当地供稿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