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人物故事:看这五组对话,你被哪组感动了!

2020年02月14日14:3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0的春天,是这么的与众不同,疫情尚未消散,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没有靓丽的春装,只有白色的防护服;没有温馨的家常菜,只有余温尚存的值班盒饭;没有天伦之乐的团聚,只有充满疲惫的夜班……但是,跟往年的春天相比,他们有一样的祝福,一样的爱。

王新(唐都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今天,我们跟平时一样忙碌,跟平时一样见不到你。下班记得抓紧时间休息,饭凉了记得热一热再吃。

仲月霞(唐都医院门诊部主任):不能面对面,但我与你肩并肩,不能手拉手,但我与你心相连,每一天,每一年。

杜虹(唐都医院传染科医生):今年的春节过得很平凡,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俩难以相聚。但我相信,未来有一天,当我们回想起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会觉得格外有意义,格外甜蜜。

李璟(唐都医院传染科医生):亲爱的,这是我们共度的第十个春节,没有团圆饭,有的是我们共同的坚守。爱在不言中!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