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11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预计2月中下旬疫情可能到达高峰

2020年02月11日20: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钟南山院士:预计2月中下旬疫情可能到达高峰

11日下午,钟南山院士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团队同武汉前方的广东医疗队ICU团队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诊。视频会诊过程中,钟南山院士就全国疫情发展趋势、何时迎来拐点、救治难点等问题进行回应。

科普:穿山甲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二传手”吗

近日有研究认为,穿山甲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中间宿主,这引发了一些争议和讨论。那什么是病毒中间宿主?这项研究对防控病毒有何启示?

【财经】

银保监会提示:防范不法分子疫情防控期实施诈骗

中国银保监会11日发布风险提示称,近期一些银行保险机构收到投诉反映,有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发布虚假信息实施诈骗。银保监会提醒广大消费者注重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和金融资产安全,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18480亿元

记者11日从财政部获悉,为加快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使用进度,财政部已提前下达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18480亿元。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