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5日资讯重点:记录防护服下的紧急剖宫产 西安雁塔发布防疫“九条措施”

2020年02月05日20: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6例患者治愈出院!内防扩散形势依然严峻

今天下午,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目前陕西疫情形势是怎样的?疫情高峰期如何正确看病?陕西省医疗救治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有哪些方面?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就以上问题做了介绍。

迎新生!防护服下的紧急剖宫产 7.6斤"鼠宝"呱呱坠地

1月29日下午5点左右,在西安市第四医院手术室一名 7.6 斤的“鼠宝宝” 呱呱坠地,实施手术的产房管理中心暴蕾主任和其他医护人员都长舒了一口气。

每家每两天可派一人外出采购 西安雁塔发布防疫“九条措施”

据西安市雁塔区政府今日发布消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雁塔区疫情防控“九条措施”通告。

心理防“疫”上线!陕西人民医院心理援助队来啦!

2月4日,由陕西省人民医院牵头组建,83名来自于北京、武汉、澳门及陕西本省医疗机构、高校系统、心理机构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组成的心理援助队正式上线。

疫情下的公交司机:只要有一名乘客,我们也要坚守!

35个站点,1小时车程;17.5公里,7名乘客。4日下午,西安市公交三公司三车队驾驶员周云博即将跑完的这趟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冷清得多。

“哪怕只有一名乘客,我们都会守好这驾驶台。”从除夕到大年初二,24岁的周云博一直在上班。4日起,他开始了新一轮的值守,记者跟着他一起跑车。

请翻页查看2月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