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启动二级查控勤务措施

记者 王晓光

2020年01月29日09:20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宝鸡启动二级查控勤务措施

测量体温 记者 王晓光 摄

连日来,宝鸡交警在各高速路口及陈仓省际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逢车必查,逢车必检,全天候守护陕西西大门的安全。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月26日起取消春节休假正常上班,全体民警24小时坚守岗位协助卫生等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在高速公路入口、省际陈仓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重点加强对湖北牌证等外地车辆查控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逢车登记,并停止对湖北籍货运车辆、整车运输活禽、活畜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

宝鸡市省际陈仓公安检查站和22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每日执勤警力达200余人次,实行24小时轮班勤务模式。

在陈仓省际公安检查站,民警采取区分本市车辆、省内车辆、外省车辆、重点车辆分段分道检查的方式,尽量避免交通拥堵的同时,加大检查力度,对车辆进行逐一拦停,医护人员开展消毒工作,对车上人员测温、登记,反复进行防疫宣传。

千阳交警与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在宝汉高速南寨、县城、水沟出口、国道344屈家湾村、陇千南线辛家沟村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并配合医护人员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同时,宝鸡交警支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实时了解宝鸡境内湖北籍车辆运行轨迹,确保车辆不漏检,掌握人员健康状况,通过系列举措确保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