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 看西安——白鹿仓中华绝技嘉年华邀您一起过大年

2020年01月15日17:10  
 

春节期间,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中华绝技嘉年华于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9日在白鹿原·白鹿仓火热举办。这一盛大活动作为“中国年·最西安”春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年味浓郁的传统节日魅力。那么,都有哪些主题活动呢?

主题一,中华绝技大比拼

新春期间在白鹿原·白鹿仓主要街区和观景点,环球飞车、上刀山、高空钢丝飞车、中华绝技等多个绝技、绝活表演,使游人们大开眼界,享受无限快乐。

主题二,民俗荟萃耀新年

新年里的白鹿仓,年俗文化在这里汇聚。喜庆的锣鼓,舞龙舞狮各有千秋。震撼人心的战鼓魂、踩高跷,陕北说书 秦腔 皮影戏 猜灯谜、 闹元宵、等节目依次轮番上演。热闹的气氛,新春的年味,带你感受传统中国年,地道民俗风。

主题三,精彩马戏迎新春

马戏是以大中型动物戏、 高空节目为主,包括部分杂 技、滑稽等的综合演出。白鹿仓景区 将为大家提供马戏 容积为1000座椅的内场马戏 表演场,供游客观看刺激、 惊奇的马戏表演。一场颠覆你世界观的精彩展演,一场场令人张目结舌的表演轮番上演。

主题四,明星互动贺新春

白鹿仓里的年,除了有着震撼人心的杂技表演,极具观赏性的多人网吊表演及难度超高的柔术演艺等等,更有各路明星与你一起在仓里共度大年!

主题五,中华年灯享新年

新春佳节里多种彩灯装扮整个白鹿仓,叫你大饱眼福之后还能把美好记忆留在古朴而富有文化气息的特色街区。在品美食赏绝技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邹钰坤)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