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西咸 消费嘉年华”2021西咸新区消费促进年开幕式启动

2021年04月30日23:3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4月30日下午,“乐享西咸 消费嘉年华”2021西咸新区消费促进年开幕式在沣西新城吾悦广场举行,沣西新城第三届购物节五月专场同步开启,西咸新区发展改革局局长王军平、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首届西咸新区消费促进年开幕式将贯穿五一黄金周,以“在五月,分享喜悦”为主题,参与商户300余家,设置“吾味盛宴·环球美食节”、马戏表演、校园歌手大赛等百余场活动,打造消费热点和亮点,充分释放居民消费潜力。

王军平在致辞中表示,2021西咸新区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全年持续、全域促销、全民参与的西咸促消费品牌活动,充分挖掘新区消费增长点,服务民生,惠企利民。全年设置都市田园·农业体验、惠民利民·汽车家具促销、活力在线·电商直播、精品西咸·跨境商品展销等8大主题活动,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将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购宜游的魅力城市,实现新区商贸业的新跨越、新发展。

张志杰表示,沣西新城购物节活动不断创新,聚人气、汇商气,城市形象快速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按下“加速键”。下一步,沣西新城将不断完善商圈配套、优化商圈环境,持续健全“15分钟便民购物圈”,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沣东新城、泾河新城、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沣西新城管委会各部门、各街办、集团公司及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西咸公交集团、沣西吾悦商管等40余家企业参加。(当地供稿 沣西新城)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