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与中国航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胡和平刘国中会见周强并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01月11日09: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与中国航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9日,我省与中国航油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会见中国航油集团董事长周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代表省政府与中国航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参加会见和签约。

  根据协议,我省与中国航油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推进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等建设,进一步深化航油供应、保税航油、成品油销售、新能源应用等方面务实合作,助力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会上,西部机场集团与中国航油集团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西安海关向中国航油西北公司颁发了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和出口监管仓库注册登记证书。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