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西安督导调度十项重点工作

2020年01月10日07:5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新年伊始我市督导调度十项重点工作

   自2019年10月以来,十项重点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今年元旦已有7项工作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春节前后还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其余几项工作。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首次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长李明远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逐项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问题,确定了今年十项重点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王浩就各项工作落实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王浩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十项重点工作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

  王浩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十项重点工作年度计划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工程、具体指标、具体单位、具体时间节点上,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要紧盯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创新之策破解万难之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坚持生产要素、工作服务、考核奖惩向重点项目聚焦,以重点项目落实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王浩要求,要强化督导考核,认真落实十项重点工作考核办法,严格兑现奖惩,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春节后,我市将立即召开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进大会,动员全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以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市领导赵敏、卢力群、玉苏甫江·麦麦提、王琳、杨晓东、张琳、马希良、王勇、强晓安、马鲜萍等参加。(记者 车阳阳)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