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迅速贯彻落实汉中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09日14:51  
 

1月7日下午,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汉中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1月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代表汉中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总结、部署全市经济工作。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分别就《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汉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做优做强“四个在汉中”为实施“六个三”战略部署打造“三个六”重点支撑培育新动能的意见》作说明。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是在进入新时代,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方红卫市长在会议上的讲话。该公司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行业优势,抓好贯彻落实,学以致用,学以促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履行公司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中当排头、做表率,不断协调建强汉中各级电网,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实电力保障。(当地供稿 杨雨欣)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