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首站比赛在陕西黄龙举办

2020年01月06日10:4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1月6日电(邹星、轩联博)1月4日至5日,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第一站比赛暨陕西省第六届滑雪大会启动仪式在陕西省黄龙县举行。来自陕西、山西、湖北、河北四个省份14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陕西省的参赛者赵鑫隆、兰俊辉分别获得男子短距离1.5公里(传统技术)U16和U14比赛第一名;湖北省的叶力卡提和臧晓坤分别获得女子短距离1.5公里(传统技术)U18、U16比赛第一名,U14比赛前三名被陕西选手熊欣雨、冯梦欣、陈彦丽包揽。

据了解,即日起2月底,陕西省第六届滑雪大会还将在黄龙县相继举办“青少年越野滑雪挑战赛、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中国(黄龙)冰雪运动及滑轮滑雪高端论坛、中国冰雪大会黄龙分会、陕西省第六届滑雪大会、陕西省大学生越野滑雪赛、陕西省越野滑雪公开赛、陕西省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陕西省冰雪过大年”等一系列活动。

(责编:邹星、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