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西多小区暖气不热居民叫苦 热力公司:锅炉故障正在抢修

2020年01月03日08: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西安城西多小区暖气不热居民叫苦 热力公司:锅炉故障正在抢修

  这两天,西安城西多个小区居民反映暖气不热,而最近天气又比较冷,大家希望暖气早点好起来。

  家住科技路中华世纪城的穆女士称,最近家里待着有些冷。同小区王女士说,从元旦当晚开始,暖气一直是时好时坏,厨房里的管道彻底冰了,家里2日早上才19℃。“供暖以来都挺好,基本在23、24℃,天晴时还能达到26℃。”但最近户外太冷,家里温度也就随之降低了,大家都有些不适应,业主群里很多人都喊冷。

  据中华世纪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反映的业主比较多,联系阳光热力公司后得到回复称锅炉发生故障,正在抢修,预计1月2日会修好,但具体时间没定。

  丰登北路西电小区414栋楼的赵先生也反映说,最近3天暖气都不热,现在家里只有15℃。小区的供暖费是直接交给阳光热力公司的,也拨打了客服反映但暖气片还是不热。

  华商报记者从阳光热力公司了解到,因锅炉发生故障,对部分小区暖气造成一定影响,住户家里温度可能会有所降低,目前正在全力抢修中,预计1月2日晚间锅炉恢复运行,住户家中温度会逐步升起来,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华商报记者 李琳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