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春節期間——

寶雞:“冰雪+溫泉”備受游客喜愛

2024年02月21日08:1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2月19日,記者從寶雞市文化和旅游局獲悉:今年春節假期,冰雪溫泉項目備受游客喜愛。據統計,鰲山滑雪度假區和太白山溫泉旅游度假區接待游客突破30萬人次,輻射帶動旅游綜合收入近2.8億元,同比均實現大幅增長。

太白縣推出的“2024太白縣冰雪季”活動,包含對決波浪道、滑雪大女主·人生不設限等活動,吸引了眾多滑雪愛好者游玩體驗。眉縣組織太白山溫泉旅游度假區御龍灣、逸景營地、麒麟府等10余家溫泉酒店推出春節泡湯套餐,大量游客前往太白山賞冰雕、泡溫泉、品美食。鳳縣推出“遇見雪嶺鳳縣”旅游專列,全國各地的游客乘著火車穿越秦嶺,走進鳳縣,感受秦嶺深處的雪域世界。

寶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場科科長張雲亮說:“寶雞市引導各縣區、旅游景區、旅游度假區和旅游街區因地制宜優化市場供給,推出了具有冬季特色的旅游產品和線路,助推假日旅游市場進一步活躍。” (記者 劉坤)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