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渭南市華州區稅務局開展“深入學習時代楷模 加強政治機關建設”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5月11日09:57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踐行以政治機關建設實績實效推進新時代華州稅務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總要求,5月8日,國家稅務局總局渭南市華州區稅務局走進“紅一連”連史館開展“深入學習時代楷模,加強政治機關建設”主題黨日活動。

走進“紅一連”連史館,“軍魂從這裡發源”七個字閃閃發光引人注目。在講解員的帶領下,華州區稅務局的黨員干部們一起深入了解了“紅一連”的光榮歷史,詳細了解了紅一連從創建之初的烽火革命歲月到南征北戰百戰百勝的浴血榮光,從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到闊步強軍興軍偉大實踐的崢嶸歷史。近距離感知“支部建在連上”這一偉大創舉的產生與發展過程,學習支部建設的先進經驗,進一步堅定了“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

參觀結束后,黨委書記、局長陳鋒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並為大家上了一堂專題黨課,他說:要深入領悟“支部建在連上”的政治優勢,切實在“政治統領抓黨建”上干在實處、走在前列,深入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一是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二是嚴格組織制度落實,切實打造支部堡壘﹔三是狠抓作風礪煉養成不放,著力打造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

下一步,渭南市華州區稅務局將進一步建強基層黨組織,深入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確保政治機關建設落實落地。(當地供稿 渭南市稅務局)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