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春節消費預期增強 全力保障市場供應

2023年01月16日14:46 |
小字號

近日,全國各地商場超市裡,年貨陸續登場,年味越來越濃。與此同時,消費逐漸復蘇,商超客流迅速回升,不少店鋪、商場、超市再現排隊消費場景。

食用油作為必不可少的年貨產品,需求旺盛,為確保春節期間食用油價格穩定,貨品充足,長安花糧油開足馬力促生產,全力保障市場供應。

春節備貨期間長安花糧油集結工廠所有員工全部駐廠,並採取24小時三班倒不間斷生產模式,落實安全生產,確保食品安全,保障充足供應。

面對春節年貨消費市場激增,全國經銷商集中訂貨的情況,企業員工加班加點維持各類渠道供應正常運轉,每天物流車輛不間斷將食用油運送到全國市場,做到春節期間“供應不打烊,服務不打烊”,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健康的新春佳節。(當地供稿 長安花糧油)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