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7月11日陝西新增本土"1+1"例 出院1例

2022年07月12日09:1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7月12日電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7月11日0-24時,陝西新增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例(寶雞,昨日已發布)、無症狀感染者1例(西安)。出院1例。

截至7月11日24時,現有在院隔離治療本土確診病例17例、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30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女,9歲,西安市報告,為7月4日發布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切接觸者。7月9日、10日兩次核酸檢測可疑,在集中隔離期間11日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以上本土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具體活動軌跡和工作情況由西安市、寶雞市分發布。

7月11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出院1例,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2例。

截至7月11日24時,現有在院隔離治療境外輸入確診病例8例,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14例。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女,1歲,入境后即被閉環管理,無陝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女,36歲,入境后即被閉環管理,無陝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