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旅游

太白鰲山滑雪度假區入選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

2022年02月09日09:0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太白鰲山滑雪度假區入選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

  本報訊 (記者 田錫超)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國家體育總局公布首批12家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單,位於寶雞市太白縣的鰲山滑雪度假區成功入選,成為我省唯一的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

  鰲山滑雪度假區是以滑雪及戶外運動為主題,避暑度假、醫療養老為支撐,集高端滑雪場、戶外基地、觀光旅游、休閑娛樂、醫養社區、度假社區等多類產品於一體的綜合性山地鄉村度假園區。作為整個度假區的核心板塊,鰲山滑雪場是目前西北西南地區標准最高、規模最大的滑雪場。

  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以所在縣(區)域為依托,打造高水平的滑雪運動設施和高品質的旅游度假服務,為游客提供冰雪旅游新選擇,滿足滑雪度假消費需求,同時推動冰雪產業提質升級,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