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春節來涇河新城,茯茶鎮裡年味濃!

2022年02月06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西咸新區涇河新城茯茶鎮景區呈現著一片年味濃、人氣旺的熱鬧景象,美麗的中國茯茶之都吸引了大量游客朋友前來游玩,伴著游人的歡聲笑語,春節的祥和氣氛彌漫整個園區。

經歷過一個多月的疫情后,今年這個春節對西安人來說顯得尤為珍貴,為了讓大家在疫情之后能過上一個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春節,涇河新城文旅集團積極籌備,在茯茶鎮景區重新開放后的當天,立即指導茯茶鎮集團做好春節氛圍的營造,將“年味”撒遍整個景區。

當流轉千年的新春文化,遇到灰牆黛瓦的明清古風建筑,古典與時尚完美結合,讓游客們重回歡天喜地熱鬧年,感受屬於春節的獨特魅力。

在到處彌漫著滿滿年味的茯茶鎮景區裡,游客們或駐足在雙樓子趙和茶神祠旁拍照打卡,或漫游於駱駝巷、天茯巷邊走邊吃﹔或團座在四茗巷的一張茶桌前,點上一壺絲路茯茶、一盤瓜子和甜點,與家人們一起品茯茶、聽戲曲,感受新春的歡愉,其樂融融,何其快哉!

為了給游客朋友提供一個安全有序、文明和諧、健康平安、放心愉悅的游覽環境,涇河新城文旅集團全體干部員工放棄春節假期,全員投入到茯茶鎮景區疫情防控工作中,值守在景區各個出入口和園區內部區域,時刻提醒游客注意個人防護,戴口罩、測體溫、掃兩碼(行程碼和健康碼)、保持“一米線”間隔﹔同時,茯景區持續加強防疫消殺、環境衛生整治和食品衛生排查等工作,全力做好景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讓游客安心游園,在景區度過完美的一天!(當地供稿 西咸新區涇河新城文旅集團 陳沖 王星睿)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