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啟動第21次全國兩會調查 十大熱詞等您選出

任一林
2022年02月06日09:3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網啟動第21次全國兩會調查 十大熱詞等您選出

  點擊進入兩會調查頁面

  人民網第21次全國兩會調查正式上線。兩會調查共設置了17個候選熱詞,網友可通過人民網2022兩會調查專題、“人民網+”客戶端、人民網法人微博、人民網官方微信、“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等全媒體通道積極參與,選擇您最關心的熱詞作答。

  民之所盼,我之所呼。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人民網2022全國兩會調查正式啟動,將繼續發揮傳民聲、匯民意、聚民力的重要作用,為網友提供更多建言獻策的平台。

  2022全國兩會調查熱詞

  如何更好應對重大公共衛生安全事件、如何持續推進教育改革、如何有效銜接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2022年全國兩會召開期間,人民網記者將把兩會調查反映出的意見建議帶給代表委員。

  為感謝網民對全國兩會調查的支持,本次調查將為參與者提供精美獎品,歡迎通過“人民網+”客戶端、“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等全媒體渠道參與調查。

  附:全國兩會調查參與說明

  1. 登錄人民網2022全國兩會調查頁面。

  2. 選擇您關注的熱詞(最多不超過10個)進行投票。

  3. 進入您關注的熱詞子項進行問卷調查,參與答題越多,獲獎概率越大。

  4. 填寫年齡、職業等基本信息獲取抽獎碼。

  5. 歡迎通過“人民網+”客戶端、“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智能手機等精美獎品。中獎名單將於2022年3月1日在“人民網+”客戶端公布。公布后將會以短信方式通知您中獎,謹防詐騙。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