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延安市发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

2023年12月17日09: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延安市财政局安排1000万元用于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在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通过线上申领。

日前,延安市出台恢复和扩大消费的16条措施,围绕稳定大宗消费、扩大服务消费、优化升级城乡消费设施、做好消费统计、优化消费环境五大方面提出具体政策举措,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回暖。此次参与电子消费券发放的企业为延安市商务局审核确定的餐饮、百货、超市、加油站、地方特产、家居家电等企业,发放5000张家居家电消费券、4万张百货消费券、6.7万张加油消费券等。活动期间,所有在延人员均可通过云闪付APP—陕西消费券—2023年延安市电子消费券页面领券,领券成功后通过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前往参与活动门店享受满减优惠。消费券每日限量发放,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

此次电子消费券发放坚持消费为民、普惠大众,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让更多商家拥抱互联网平台,降低促销成本,释放消费潜力,丰富消费体验。除了购物、餐饮等传统消费领域外,电子消费券服务还扩展到家居家电等领域,在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董剑南)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