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秦乐购 迎新春”新春年货购物节启动 

2023年12月17日08:5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5日,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文旅厅、陕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秦乐购 迎新春”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西安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大唐不夜城举行。

此次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全省各地同一时间启动,重点围绕汽车、家电、家具、家装、餐饮等领域,组织12场省级重点消费促进活动,各市区配套开展150场重点消费促进活动。

陕西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规模大、时间长、覆盖广,打通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各环节,引导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兴消费,发展服务消费,挖掘消费潜力,以更高质量的商品供给和更好的消费体验满足居民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促进经营主体稳定发展、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提供新机遇。(崔春华)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