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商洛首个新型光储智能充电站建成投运

2023年11月03日08:4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商洛首个新型光储智能充电站建成投运

  10月29日,在商洛市山阳县一座现代化的新型光储智能充电站,不少车辆正在充电。该充电站位于山阳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由山阳县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商洛首个新型光储智能充电站,目前已经投产运营。

  “为了提升山阳高速公路出口的整体形象,缓解充电焦虑,我们经过综合考虑,建设了这个充电站,有效解决充电难的问题。”山阳县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充电站通过光伏发电储备电能后,利用充电设备给新能源汽车充电,实现发、储、充一体化。该充电站设地上快充充电桩34台、地下慢充充电桩28台,还配有便民休闲驿站、充电座椅、自动售卖机等,可以为过路车主和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 (记者 王佳伟 通讯员 李岩)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