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开诊试运营

2023年04月22日09:4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开诊试运营

  本报讯 (记者 安涛)4月21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开诊试运营。

  据了解,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占地314亩,设置床位3000张,总投资约为58.4亿元,总建筑面积近68万平方米,是西安市卫生健康领域13个重点建设项目中建筑体量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高的一所医院。

  北院区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一期投入使用1600张床位,紧跟“内科医疗外科化,外科医疗微创化,微创医疗精准化”的行业发展趋势,除开设脊柱、关节、创伤等骨科传统优势专科外,还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外科、血管外科等配套支撑科室,打造心脏病、脑血管病、消化病、呼吸病等多个优势学科集群,着眼国家骨科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同时,以西安市红会医院北院区开诊为契机,由西安医学会、西安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红会医院等协办的2023西安骨科高峰论坛当日开幕。该论坛设有14个骨科专业论坛,邀请国内顶级骨科专家200余人参会授课。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