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2023年跳水世界杯首站比赛4月14日西安开赛

2023年03月30日09:3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跳水世界杯首站比赛4月14日西安开赛

  本报讯 (记者 刘印)3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3年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西安)新闻发布会获悉:2023年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首站比赛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

  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为国际A级赛事,是代表世界跳水运动最高水平的年度单项赛事,更是西安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单项体育大赛。此次比赛设男、女单人十米跳台、双人十米跳台、单人三米跳板、双人三米跳板、混合团体9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巴西、英国、德国等13个国家的百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目前,西安市已按照世界泳联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比赛日程,安排专人对接运动队、技术官员,统筹协调好赛事期间的各个竞赛工作环节,并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场地设施设备和体育工艺进行检查,补充配备了竞赛器材、竞赛辅助器材及通用器材。组委会各部完成了专项方案和预案制定,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