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公开赛

中国队获得1金1银

2023年03月28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孙龙飞)北京时间26日,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在巴塞尔结束。仅派出部分主力选手参赛的中国队闯入男双和混双决赛,最终蒋振邦/魏雅欣获得混双金牌,任翔宇/谭强获得男双银牌。

  本站比赛,中国队混双项目派出00后组合蒋振邦/魏雅欣和曾在东京奥运周期搭档过的何济霆/杜玥出战。决赛面对6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马来西亚队组合吴顺发/赖洁敏,蒋振邦/魏雅欣敢打敢拼,最终以2∶1战胜对手。此前,在3月19日结束的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上,蒋振邦/魏雅欣也获得了混双金牌。

  男双比赛,本赛季首次闯入巡回赛决赛的任翔宇/谭强,以0∶2负于2号种子、印度队组合兰基雷迪/谢提,获得银牌。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8日 15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