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中国队获得女子冰壶循环赛三连胜

2023年01月16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孙龙飞、王亮)当地时间14日晚,由韩雨、董子齐、朱子慧、姜嘉怡出阵的中国队以6∶4战胜瑞典队,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取得3连胜。此前,中国队分别以9∶5和9∶2击败西班牙队和瑞士队。目前,中国队和英国队、韩国队并列积分榜第一。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总共有10支队伍参加该项目比赛,在循环赛中名列前四的队伍将晋级半决赛。

  当地时间1月12日晚,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美国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中心开幕,比赛将持续到22日,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540余所高校的1443名学生运动员将在12个大项、85个小项上展开角逐。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有49人,其中25名运动员将参加短道速滑、女子冰壶、单板滑雪3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

  短道速滑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9日开始,中国队参加全部9个项目比赛,分别是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中国大学生单板滑雪队将参加平行大回转项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1日进行。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16日 14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