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调研

2023年03月20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0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一行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调研。人民网记者吴超 摄
3月20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一行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调研。人民网记者吴超 摄

人民网西安3月20日电 (记者吴超)20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一行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调研。

孙大光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分社、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数字陕西公司,了解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对陕西的宣传报道情况。在人民网陕西频道,孙大光一行了解了人民网在陕西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认真浏览了网站页面并听取工作人员对《领导留言板》栏目发展情况的介绍。在人民数字陕西公司,孙大光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的建设情况。

孙大光对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和人民网陕西频道宣传陕西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讲好陕西故事、传播好陕西声音,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勇超等陪同调研。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