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一德报道集

赵一德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开创强军兴陕工作新局面

2023年01月16日09:0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开创强军兴陕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1月15日,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赵一德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赵一德认真听取谢杰、郝光、曹军、张国新、李贤晔、李劲松等代表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

  赵一德指出,过去五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驻陕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的艰辛努力、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练兵备战质量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驻地建设,奋力开创强军兴陕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军人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退役军人保障、高素质兵员征集等工作,积极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为驻陕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浓厚氛围。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参加审议。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